[扫街纪实] 《王家崖杏花村》

[复制链接] 28
回复
20609
查看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5-3-28 17:46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阳春三月,青州王家崖村杏花岭漫山遍野的杏花开得正艳,成为春天里最绚丽的风景。
" ~0 ]7 q! g; d3 v( B? ?? ???青州摄影人最早发现了这块宝地,每年春天都盼望着这里的杏花开放。
4 P/ c' N5 m: {$ {& L) s9 M? ?? ???我用了五年的时间记录了这个杏花村和那些朴实的村民,早年听村里的老人说“王家崖不收杏,大人孩子光着腚”说明了这个村靠卖杏过日子。
1 }) |) m( Y+ l* H? ?? ???杏花就在村边一个山坡上,这片杏树林随意穿插在田间地头,三五成群,顺势蜿蜒,层层叠叠,极具个性。每当春天来临的时候,山坡上的杏树林就会在绿色的麦田里连成一片花海,人置身其中,杏花树下,麦苗青青,晨露湿衣,田间地头,繁花似锦,村烟萦绕,似梦似幻, 美的着实令人陶醉。它的魅力不仅在于杏花,而且还在于周围的环境,如黛的远山,翠绿的田野,袅袅的炊烟,沟壑纵横喀斯特地貌,这些不同的元素巧妙的融合在一起,把土坡上的杏花彰显的更加飘逸灵动,因而具有一种独特的魅力。(以上作品未经摄影本人同意不得用于商业用途,转载请写明出处) 1 T5 M/ U; A" k$ O/ |/ z% B0 u, W7 l

4.JPG (183.09 KB, 下载次数: 356)

4.JPG

1.JPG (218.39 KB, 下载次数: 355)

1.JPG

2.JPG (209.44 KB, 下载次数: 338)

2.JPG

3.JPG (191.14 KB, 下载次数: 345)

3.JPG

5.JPG (182.9 KB, 下载次数: 340)

5.JPG

6.JPG (223.35 KB, 下载次数: 355)

6.JPG
本帖评分记录金币 收起 理由
小鱼 + 20 爱生活 爱潍论 爱加分
浪花朵朵开 + 1 爱生活 爱潍论 爱加分
论坛新手入门】【签到领金币】【网友排行榜】【勋章中心客服QQ:56573684 ? 电话:8789199(新闻) / 18605361990(商务)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沙发
?楼主| 发表于 2015-3-28 17:47 | 只看该作者
继续上传继续上传
. @& B- z1 F' W' g2 ~3 m

7.JPG (214.72 KB, 下载次数: 335)

7.JPG

8.JPG (283.39 KB, 下载次数: 359)

8.JPG

9.JPG (241.1 KB, 下载次数: 348)

9.JPG

10.JPG (184.99 KB, 下载次数: 338)

10.JPG

11.JPG (246.5 KB, 下载次数: 358)

11.JPG

12.JPG (283.34 KB, 下载次数: 331)

12.JPG
本帖评分记录金币 收起 理由
大冰 + 8 爱生活 爱潍论 爱加分
爱在一起 + 3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!
花无缺 + 6 不明觉厉O(∩_∩)O~
论坛新手入门】【签到领金币】【网友排行榜】【勋章中心客服QQ:56573684 ? 电话:8789199(新闻) / 18605361990(商务)
亚博博彩游戏--任意三数字加yabo.com直达官网论坛6-10月活动大全
?????

签到天数: 312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8]以坛为家I

板凳
发表于 2015-3-29 07:20 | 只看该作者
精品之作 加十分
亚博博彩游戏--任意三数字加yabo.com直达官网论坛6-10月活动大全

签到天数: 3 天

连续签到: 0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地板
发表于 2015-3-29 08:50 | 只看该作者
非常的好。点赞。
?????

签到天数: 869 天

连续签到: 5 天

[LV.10]以坛为家III

5#
发表于 2015-3-29 10:41 | 只看该作者
如此精美作品,大志不能评论,只有加精。

签到天数: 490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6#
发表于 2015-3-30 14:11 | 只看该作者
俺的个亲娘来 真俊啊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7#
发表于 2015-3-30 14:12 | 只看该作者
好漂亮啊

签到天数: 2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8#
发表于 2015-3-30 14:13 | 只看该作者
都叫我大志 发表于 2015-3-29 10:41
% O) \??z1 r! G' [9 `7 \如此精美作品,大志不能评论,只有加精。

. P' }4 I/ ]) Z; h0 c大志版主说的太好了. P1 J& M# J% w" B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9#
发表于 2015-3-30 14:13 | 只看该作者
爱在一起 发表于 2015-3-29 08:50# {% l( w0 z! V; @# z
非常的好。点赞。

& [2 `, k1 w4 V. n% \! T, f真漂亮啊,你最近没拍?
10#
发表于 2015-3-30 14:13 | 只看该作者
花无缺 发表于 2015-3-29 07:20+ D9 Y: R" y/ c3 u- Y
精品之作 加十分
??i8 l( `3 j% L+ q7 t2 A% y2 f
我是不会拍
: l% y6 t+ ?% g. ?

签到天数: 3 天

连续签到: 0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11#
发表于 2015-3-30 14:33 | 只看该作者
冰凌花开 发表于 2015-3-30 14:13
( c& {3 D7 j- `- U8 }, z) e1 p真漂亮啊,你最近没拍?
1 }- _, J4 K0 [1 x6 P& c
蜗居了,有个小外伤,手打石膏固定了。{:soso_e101:}( S/ ]+ q& k: L0 @2 l4 p7 P. Y

签到天数: 24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12#
发表于 2015-3-30 15:15 | 只看该作者
太赞了!!??k; g: z* m+ @6 q4 R$ v

( ^9 Z( n" s3 }/ C, ^$ ?能力有限,我只能给加一分。

签到天数: 119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6]常住居民II

13#
发表于 2015-3-30 15:57 | 只看该作者
太美了~一百个赞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4#
发表于 2015-3-30 17:49 | 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5#
发表于 2015-3-30 17:49 | 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发表回复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本站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